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

关于自己的兄弟姐妹

我真的很难想象。

当听到有个男同学暗恋我姐时,
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在此,我要向郭嘉X小姐道歉,
不过有些人应该都有同感吧
当知道有人暗恋自己的兄弟姐妹时。
可能是太了解她的原因
或可以说太清楚她的缺点(也包括优点啦……)
下意识会觉得不会有人敢招惹她才对。
我现在知道我错了。

自以为自己长得很帅的那种男生。
这是我妈对于暗恋我姐那人的评论。
简直快把我给笑死了!
唉,擦擦眼泪先。
不过有时我也会自相矛盾
偶尔想想觉得我姐的条件也没太差怎么会引来这种男生。

最后的最后
还是希望姐能遇到一个“对”的人。
(喂,再对也不能是个女的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