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寂寞是什么?

谁能告诉我寂寞是什么?
突然的不想理Facebook
那里的猫猫狗狗鸡猪牛
随它们去吧
管它几个星期没到它家
没洗澡甚至是没吃东西
反正它也不会真的死在我面前
因为它是虚构的
由始至终都是。
还是搞不懂寂寞啊
不能再由内心开怀大笑
大哭也算在内吗?
算吧。
其实我心里有一个问题
一直想要问某人。
就一直不知道怎么启齿
就算是文字也不晓得怎么打
苦恼啊苦恼。
我发现啊
最近不论是聊天还是打字
话题总是断断续续
果然还是很怀念从前
从前的我们
我们:王礼彦、王淑娴和我
我记得我们常天南地北地聊
很低的笑点都能把我笑得肚子痛
快抽筋的那种。
怀念~
不过还是变了
距离、时间让我们都变了
快得让我不知所措。
我真的对电话有些抗拒、我发觉。
其实我也不喜欢通过MSN和你们聊天
我喜欢面对面
因为这样才能让我看见你们真实的表情。
眼,是用来观察的。
好了,回到原点。
“寂寞”这两个字看似简单
写起来也简单
却很难理解它的真正含义。
或许我得靠时间帮助我了解它。
‘寂寞万岁·友情无敌’

希望如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