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緣分還是巧合?

有一件我可能這一生都不會忘記的事。
這是關於我們三姐妹和爸爸的專屬關係。
爸爸的生日是9月7日。
與9有關係的生日是我自己的——9月18日。
與7有關係的生日是姐姐和妹妹的——6月7日和7月15日。
這關係還是我爸發現的呢。
當我向媽媽提起這件事時,她說:想賴也賴不掉了。
我總覺得媽媽常常語出驚人。
這樣説來,我也發現一個關於爸爸和媽媽滿有趣的關係。
如果爸爸的英文名字寫成縮寫的話是:KCC。
而媽媽的英文名字寫成縮寫則是:CTT。
除了前後(爸爸前,媽媽後)能連得起來之外,后兩個英文字母都有重復。
不知道他們怎麽想,不過我覺得滿奇妙的。

突然很好奇處女座的人是不是都喜歡注意這些細節啊?(敗給自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