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

7月30日早晨九點

拿了暑期班的成績單後
我下了公車
緩慢地走到家附近的一個公園。
這時心血來潮
想要一邊盪著秋千一邊讀本青春小説。
p.s.嘉憶,是饒雪漫的~
我發現自己很容易滿足
滿足于獨自閲讀的樂趣。
過了一會兒
我聽見有個稚嫩的聲音說了一聲:Hi
我抬頭一瞧
原來是個印度小女孩。
她在左邊的秋千坐下
問了一句:Are you Korean?
我回答她:No, I'm Chinese.
她點點頭,不再出聲。
又過了一會兒
她默默的起身離去。
而我繼續讀著書。
囘到家后,我對媽媽說起這件事。
沒想到媽媽的回應是:你的確是長得有點像韓國人啊。
……
我相信這是稱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