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好冷!!>.<

又一個冬天即將來臨
用手指頭數一數,是第三個。
這漫漫長冬該怎麼捱過呢?
我想我只能搓搓凍僵的雙手,吸吸不止的鼻涕
幻想著亞庇和斐濟炎熱的氣候。
唉,說到這我都快哭了....TT
啊~好睏!
今天我做了一件我認為是驚天地泣鬼神的事情,那就是....
早上7.30在學校拉小提琴!
我不知道為甚麼我要這麼折磨自己 ==
這可能是我畢生第一次這麼早爬起來練琴。
說實在,我真的有點懷疑自己是不是受了甚麼刺激還是怎樣的....
說到學校,我想問冬天沒事開那麼強的暖爐幹嘛
害我從外面走進建築物裡時就忙著脫厚厚一層的外套....

我還有好多好多要抱怨的事
不過今天就先這樣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