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考試

考試又來了。
我總是覺得學生到學校來學習是爲了應付考試
如果是事實 那將會多麽可悲...
唉。
考試前幾天
我都會關心周圍的同學溫習好了沒
當然 大多數的人都回答:還沒耶。
但是 幾天后我才知道
原來我有一個相處得還不錯的同學
有點變態
問我爲什麽?當我問他:你溫習好了沒?
他神情輕鬆的回答我:早就讀好了啦!
當下的我立刻傻眼
還有 無言。
爲什麽傻眼兼無言?
你要知道他那種上課不只不聼書還打瞌睡兼騷擾同桌同學的那種人
竟然輕鬆的說讀好書了!
最最沒天理的是 他的成績出奇的好!
想知道我爲什麽這麽了解?
因爲我就是那種人的同桌同學而且深受其害的人!
說了這麽多他的壞話 再説一個也不嫌多
偷偷爆料:跟他相處幾個月下來
我發現他有那麽一點點的暴力傾向
因爲在下我的手臂被他虐待過無數次
你沒聼過對女孩子是要憐香惜玉的嗎?!痛死我了!
我永遠記住你!
唉。
(我知道有點離題但我實在忍不下去了而且沒想到他還是那種受女孩子歡迎的人)
(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